close

我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

有個很疼我又挺我的老公

有個貼心又讓我常傷腦筋的寶貝兒子

有個頑皮又得來不意愛搞怪的寶貝女兒

我們是"幸福的呂家庄"

哥哥小時候.....我常""babyhome~

而且~是""很大.....

自從~妹妹的出生

我的生活也慢慢的.....變得更加忙碌

沒辦法好好的上線...整理照片..整理思緒..整理我們的大小一切記錄..

妹妹~終於~滿2歲囉

加上麻吉好友的大力推薦之下

我決定從"babyhome"出走~換一個"平台"

重新開始..........(os:oh~my god.....都一大把年紀了還搞出走@@.....呵.....)

這下.....我可要好好的振作

開始"這"新的一切

希望自己給自己加油、鼓勵

期待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家的好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